多點網上直播服務 Multi-site Live Streaming Service

JAMM 引入嶄新的網上直播服務 – 多點網上直播服務(Multi-site Live Streaming Service),讓您有更好、更方便的直播,提升直播的質素和果效。

多點網上直播服務,可讓講員安座家中或於私人辦公室獨自進行,每位講員只需配備一部已連接Cam、咪和互聯網的電腦,便可既安全又輕鬆進行多點的網上直播。

多點網上直播服務(Multi-site Live Streaming Service)的特點

1.)多點直播

直播內可同時讓數個講員或製作伙伴共同參與。

2.)只需簡單設備

講員只需配備一部已連接Cam、咪和互聯網的電腦,便可輕鬆直播。

3.)安在家中

講員及製作伙伴可安在家中或個人辦公室,安全簡易地進行直播。

4.)可發佈多個社交平台

可於Facebook、Youtube及其他社交平台發布。

5.)可多個講員同時進行網上對談

有別於Zoom和Google Meet,多點直播可讓兩個或以上的講員同時進行網上對談。

6.)無需複雜設定

JAMM會負責中央處理直播的技術及設定,講員只需要簡單登入系統,不需要懂得複雜的系統設定或有關直播的技術知識。

如欲瞭解更多有關多點網上直播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電話:3844 7800/ WhatsApp:5489 3005/ 電郵:info@jamm.hk。

發佈留言

This site uses User Verification plugin to reduce spam. See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